木更津キャッツアイ ワールドシリーズ
10月28日(土)シネマライズほか全国一斉ロードショー
(C)2006 映画「木更津キャッツアイ ワールドシリーズ」製作委員会

アイマール様が好きだ
by memookur
カテゴリ
全体
【偽皇家俏女王-Aimar】
【偽皇家愛情劇-文】
【萬能Memo熊】
【生田妖孽狐】
【菲尼克斯玩兒命跑隊】
【足球&籃球&網球】
【無聊記事】
メモ帳
検索
その他のジャンル
ファン
記事ランキング
ブログジャンル
画像一覧
【置顶】花心萝卜君Akira家宠物们
所谓宠物,是指,非常宠爱的动物~
所谓宠爱,需要排除尊敬的人物,如,纳什

因此,宠物如下:生田斗真、Pablo Aimar、Diego Placente、Mehmet Okur、 Rasheed Wallace、 Claudio Pizarro

欢迎来此做客的各位共同宠爱之

[PR]
# by memookur | 2008-12-31 12:19 | 【無聊記事】
【搬家】閑的……
http://mehmetokur2002.blog37.fc2.com/
[PR]
# by memookur | 2008-02-08 00:50 | 【無聊記事】
被点名
1。我养的男人的姓名是(不限一个)
   艾玛尔

  2。我养的男人的年龄是?
   28

  3。我养的男人是哪一国人?
   阿根廷

  4。我养的男人结婚了吗?
   都俩孩儿他爹了

  5。我怎么称呼我养的男人
   艾小马,女王……

  6。我养的男人喜欢吃什么?
   他自己说他爱吃他妈做的水果沙拉之类的,不过俺觉得他爱吃各种免费餐……

  7。我养的男人来过中国吗?
来过,但是那是遥远的96年……长春……俺没去……

  8。我养的男人家里有几个人
   他,他老婆安娜,他儿子奥古斯丁和他女儿sara

  9。我养的男人有没有同性恋倾向?
   没有没有,他爱抱腰只是因为个子矮……

  10。有没有亲眼见过自己养的男人?
   没……

  11。有机会近距离接触,最想跟他说的一句话
   请把胡子刮了吧……

  12。承上题,反之最希望他跟自己说的一句话?
   我最喜欢阿队了~(友情……友情……)

13。最讨厌他的一件事情(请举例)
   胡子……
万恶的该死的胡子

  14。他哪一点吸引自己?
   球技和为人

  15。如果有机会可以换的话,希望换掉他吗?
   不……

  16。有机会可以让他养自己,愿意给他养吗?(请附理由)
   当然啦,他赚那么多钱嘛

  17。他做了什么事情会让自己考虑弃养?
  俺原来以为俺是阿根廷饭,其次才是艾小马饭, 现在看来,他就是把阿根廷国家队放火烧了,俺也一样喜欢他……泪……我没有出息

  18。平均一个月花多少钱在他身上?
   只要有东西卖,我就买……

  19。如果只能养一个男人,你会选择谁(第一题复选的才答)
   PASS

  20。如果可以多选一个男人养,自己会选择谁?(第一题单选的才答)
   普拉森特

  21。如果家里极力反对,会选择弃养吗?
   不会

  22。曾经写信给他过吗?
   有写信到瓦伦官方网站,祈祷他快点儿伤愈复出,这个算么……

  23。听到大亲友说他坏话,自己的反应是?
   至今还没有大亲友说他坏话……大家都说,艾小马是个好人……
弄得我都忍不住怀疑这世界上是不是除了我就没有人黑他了……但是他在瓦伦在萨拉都跟队友吵过……

  24。他做什么事情会让自己伤心哭泣?
  被人踢昏,之后还去用一样的动作抢头球……

  25。承上题,反之他做什么会让自己哈哈大笑?
   进球吐舌头,PK了队友之后一脸得意的笑(我抽打他之后才笑的||||)

  (25题以下为恶搞题)
  
  
  26。如果有一天,他到你面前说"我爱你,请嫁给我",而自己的反应是?
   你又食物中毒了吧……

  27。当他公开说"其实我是同性恋",自己的反应是?
  敢情您老人家真的在勾搭队友啊……

  28。承上题,因为这件事情,会想跟他说的三句话是?
   好吧,你喜欢阿队还是兔子?如果是大米也可以。
你跟巴拉哈到底是一直就貌合神离还是由爱生恨……
最后一个了?你那病到底是怎么得的……

  29。有一天早上醒来,发现他正躺在自己身边睡觉,自己的反应是?
   踹醒之,顺便告诉他,爷没钱请他吃东西。再问问他,伤好了没……那RP的……XX炎……

  30。如果还有时间可以重新修改上面的答案,最想修改的是哪一题?改变的答案是?(请附理由)
都还好……

同人联想问卷
Q1:说到「红色」你会联想到?
   河床队服胸前那一抹

  Q2:说到「女王系」你会联想到?
  艾玛尔

  Q3:说到「Orz=3」你会联想到?
   ORZ是三个字母

  Q4:说到「卷毛」你会联想到?
   艾玛尔和科洛奇尼,都是狮子头……

  Q5:说到「美型」你会联想到?
   艾玛尔……Orz,有人这样评价:艾玛尔真的是个尤物……

  Q6:说到「热血」你会联想到?
   阿古艾罗吧,他那样子就像热血小青年。另外,大头也是……

  Q7:说到「总受」你会想到谁?
   艾玛尔……Orz

  Q8:说到「沉重的使命」会联想到什麽?
   阿根廷夺冠……

  Q9:说到「宇宙」联想到什麽?
   飞船……

  Q10:说到「神」你会想到什麽?
   仙……

  Q11:说到「萌的正太」会让你联想到谁?
   拉梅拉

  Q12:想到「火焰」联想到谁?
   荀彧。三国志曹操传里他是火系

  Q13:想到「宝贝」会想到什么?
   哈哈哈哈哈,一个文,劳尔和古蒂还是和东哥的?“宝儿……”活活笑死

  Q14:说到「可爱」会想到谁?
   艾玛尔……

  Q15:说到「最後的魔王」会想到谁?
   诸葛亮?还没打到那儿,大概最后他是最难打的了

  Q16:说到「猫」会联想到什麽?
  老鼠

  Q17:说到「总攻」你会想到谁?
   马拉多纳

  Q18:说到「反扑」你会想到谁?
   普拉森特,BH的阿根廷姑娘啊……

  Q19:说到「虐心」你会联想到?
   艾兔……

  Q20:看到「恶搞」会比较想整谁?
   迭戈·米利托

  Q21:说到「牛奶」会想到谁?
  普拉森特,那皮肤……白啊……

  Q22:说到「金发」会想到谁?
   卡尼吉亚

  Q23:看到「西装」会联想到什麽?
   领奖……

  Q24:看到「玫瑰」会联想到什麽?
   普拉森特吧……好看而带刺

  Q25:说到「RP之奥义」会联想到什么?
  风暴有个人,一开贴比赛就输

  Q26:说到「坑神」会联想到什么?
   我……

  Q27:说到「结婚」会联想到什么?
   为啥普拉森特他还不结婚……

  Q28:说到「死穴」会联想到什么?
   假天真的样儿惹人怜啊艾玛尔……

  Q29:説到[黑道大哥]會聯想到什麽?

基利·冈萨雷斯
[PR]
# by memookur | 2008-01-20 01:17 | 【無聊記事】